Monday, June 11, 2012

New Connie

回顾一下~

 2011年的我~
卷发中~ 


之前在朋友面前就一直说我要剪短发~
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就在10-06-2012
我终于鼓起勇气。。。
前往理发店。。。
狠心的和陪了我六年的长发说再见。。。

长直发的我,
剪前一定要留张照片做纪念嘛~

 进行中。。。
(有美女帮我剪)
短了短了><

 我的头发,再见了!

 登~登~登~登~
短发的我热辣辣出炉咯!


以前的我和她=)

现在的我们~
我好佩服她的勇气~

 还真得有些不习惯~
现在发后凉凉的~


后记~
终于放下我心中的大石 ,
之前好怕短发不适合我,
但现在好多人都说好看~
谢谢你们~
*Hugs Hugs*

12 comments:

  1. 嗯嗯。。真的不错看。。和EVA的一样漂亮。。呵呵

    ReplyDelete
  2. 长发有长发的美,短发也有短发的气质~
    你的朋友其实这样的短发很好看咧,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不过她的很好看^_^
    我也要去换造型了,hiak hiak~~

    ReplyDelete
  3. 你的这一头短发很衬你,感觉焕然一新!

    ReplyDelete
  4. 剪短后,整个人变得更有个性了!呵呵~

    ReplyDelete
  5. 看了很舒服的发型呢,适合你哦,可妮~~~

    ReplyDelete
  6. 看起来清爽很多,不错看哦~
    你的朋友剪的新发型也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7. 我觉得好看.... 好看~!!!!

    ReplyDelete
  8. 喜欢!!!喜欢短发的你,好Young!!美^^

    ReplyDelete
  9. 先給你一個贊
    因為你比誰都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你開始改變
    接下來,一定會更漂亮
    上妝後,一定更加漂亮
    喜歡短髮的說,清爽還有很有個性

    ReplyDelete
  10. 还是很很很好看!!!!!~~~
    短发非常适合你啊dear =) 感觉年级变小了呢~

    ReplyDelete
  11. connie,那个短发很衬你,真的!你变有魅力了!!!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们呀~
    看来短发真得很适合我呐~
    Lol~
    个性,年轻,魅力,漂亮,气质,清爽,舒服,焕然一新,young,年龄变小了~
    哈哈~
    好久没听到这些词语了,看完后让我自信心变得更强呀!
    爱死你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