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部落之缘


缘分这种东西千万别把它看小。
就是因为它,才能把在世界各地的我们聚在一起。
也因这样才有机会认识到一起写部落的你们。

2011年10月。
第一次很大胆的跟小虫出来与博友见面,见的都是很有名气的博客。
当时我还是很害羞的坐在一傍静静的~

2012年1月。
开始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再那么陌生了。
这次我们出来是帮sasa farewell。
接下来就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约会了~


就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约会,把我们都从陌生人推向另一个友谊的阶段~
所以我真得真得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很荣幸在这里见证了你们不同的人生~
都是幸福的人生。
部落,你叫我怎么不爱你。(虽然我是一个很严重的潜水者,但每次你们的更新我都有用心的去读哦(^_^)

10 comments:

  1. 我跟你见过两次面了啊,虽然两次都很多人,没什么机会说到话。
    喜欢你的部落情缘,认识了不少朋友,而且感情都很深厚的!

    记得要多点更新,不要再潜水了,浮出来跟我们打招呼吧!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严格来说不只两次!哈哈
      还有aris的婚礼。

      嗯,我会常努力的更新 =)

      Delete
  2. 你这个潜水员也应该多发帖子啊!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看到我!!!还有两张哈哈哈!所以我们见面也两次了也^^
    部落格真的很奇妙,把不认识的人都联系在一起,而且通过部落大家都可以很了解认识彼此,我喜欢部落=)
    所以你要多多更新呀!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妈,我要见佟B,他好可爱。。。
      我会很努力努力的常更新 =)

      Delete
  4. 完了我没有看到自己的照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 nat,有的有的~
      只是我没完全放上去而已=)

      Delete
  5. ahem....这也算交功课啊?
    不管你,这个月再生一篇出来Okay!
    想说,认识你真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等!!!
      我在努力的生文。
      一定在你飞之前=)
      认识你我也很幸福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