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新西兰 打工度假 ~ 出发 到 奥克兰

这天
是我出发到新西兰的日期
对,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我决定在这一天和他们三人一起起飞到新的国度 体验新的生活

但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发生得太快,从没想过两个月后我就要在另一个国家生活但值得高兴的是 我家人都给我很大的支持。
在这两个月内我得匆匆的 过年 辞职 庆生 聚会,两个月对我来说时间还真的很不够用,在这真的要谢谢你 你 你 和你 给我很好的欢送回忆。

时间咻一下 
就已经是我出发的日期了。


从开始我就和家人说不用送我机,叫大姐载我到机场然后放下我就行。但不管怎样你们还是执意的要送我机,虽然我觉得全家出动有点太夸张但那时候的我真的感觉到很温馨很温暖。我爱你们啦❤️❤️❤️
(我相信hs 宝儿 Kenny 看到时都吓了一大跳😂😂😂)

其实我知道你们还是舍不得我,因为我从来没离开过你们去那么久和那么远的国家打工度假。
还记得
我妈三番四次的问我 一定要去吗?不如不去乖乖的呆在这边不是很好吗?
我爸说 去到那边不适合那就回来,别苦了自己。
我外婆 哭着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老板老板娘说 公司就让你去玩一个月,玩了就回来工作。
我姐说 去到哪,就快点找个鬼佬男朋友。
你们说的 我都听进心里头去了 心里感动得快要招架不住了。

看到你们的到来,我家人才放心的离开。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应了那句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咯 =))

飞行模式开启
在这十个小时的行程中都是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吃吃喝喝 的,再加上紧张的心情全程是超累的。

安全抵达时已经是奥克兰下午一点多了,马来西亚是早上七点多 
这边是有时差
时差是五个小时

新西兰的第一张照片,机场外
那蓝天白云 是有多漂亮 在加上那凉凉的微风 那感觉真的很好
好啦
我承认我不会欣赏我国的 蓝天白云

奥克兰 中区
接下来的几个月这就是我的 快乐窝

收拾好心情
准备开始我的打工度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