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21th buFdaY....^^

18-03-2009
今天是我21岁的生日。。。^^
其实在14号时已经庆祝了,因为我生日当天是星期三,所以早4天庆祝咯...^^以方便我朋友的到来...

那天真的好忙,从早做到晚...haiz,生日都要忙到牛酱....:(
到了傍晚 7pm 老天爷竟然和我本小姐开了一个大玩笑 那就是 下大雨 ...OMG 我的BBQ怎么办啦?准备了那么辛苦...

还好我朋友都很有意气,每个人都准时地出席...^^ 除了几个做工的...

雨也开始越下越小了,差不多朋友到齐后我就要切蛋糕咯...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咯...^^ 许愿咯...^^ 再来就是全家福了...^^ 肯定少不了我的好朋友...^^ 那也肯定不会少了我kL和水闸的好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从kL赶回来....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再来也要谢谢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哦...^^
我都好喜欢....^^
thAnkS dad n mon...^^
这是我大姐和我小舅送的....^^谢谢 thAnkS 二姐和二姐夫... thaNKS konG _ muN _ FonG...^^ thaNks suBee _ MIao _ anNA _ tucK sooN...^^
thanKs mY cousin yaN...
thaNKs cheng shinn,mei siong,mun wai,bee ling,lee teng,mui xian...

another thanks alvin win kok,chin thoe,kit,lee tee,ooi kah.kat wai,n all...^^
在此和你们说声谢谢...也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生日会...

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21岁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