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b@liDoNg~

今天突然很想吃b@lidonG,所以早上叫妈妈去巴杀时帮我买。。。
看看以下:它们很努力的逃生哦。。。^^(爬呀爬呀。。。)
这只算很成功了,爬到这么高了。。。。
哈哈,开始砍尾巴咯。。。(看到吗?有一只给我砍了,但还是很努力的要逃生哦。。。^^)

砍完后就开始抄咯。。。香喷喷的(看的人记得不要流口水哦,我不负责给Tisu的)



yeah.....上桌咯。。。


跟着就配饭吃。。。
好吃好吃。。。。^^

10 comments:

  1. 我要吃哦。。。。
    要就没尝过这道菜了!!!

    ReplyDelete
  2. y always i back also no de..
    next time u must ask mom buy when i back..

    ReplyDelete
  3. 你自己煮的啊?
    这么厉害?
    我又要吃

    ReplyDelete
  4. 你会煮的吗?我不太信咯....

    ReplyDelete
  5. ~kinki~ 哈哈,要吃就来我家吧!很好吃的。。。^^

    ~jess~ haha,u come bek 1st la...^6^

    ~yenling~ 对呀,自己煮的,不厉害啦,很容易的。。。可是我煮的很普通而已,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外面的。。。^^还有你几时要下来啦?

    ~san~ 虾咯,这道茶很容易而已ok...只是不好吃而已。。。hahaha

    ReplyDelete
  6. ~阿杰~ 快快叫你妈妈买回来煮给你吃咯。。。^^

    ~bOey~ 你也喜欢吃哦?你家乡有卖这些东东的吗?

    ReplyDelete
  7. 我家乡又卖呀~~而且是一大堆呢也好就没吃了也~
    每次有吃的时候都会很吵因为全部人都在那边吸吸吸很努力的把内脏吸出来哈哈
    -
    不知道是我不会看你的新版面的问题还是什么..
    没看到留言区的??
    你的版面还没弄好噢??
    -
    看来不错也~~

    ReplyDelete
  8. 摸起来很geli...
    可是却很美味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