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超棒的星期六随性博客聚会~

今天早上就像平时一样,起床做工去=)
但接近十二点时,看到sasa的留言,说她会和Christine下来kl shopping 问看有人要join他们吗~
就因这一个留言所以又促成一个小小聚会=)

首先就要谢谢小虫哥啦,就是他拉我出去的也谢谢他的载送=)(还有也是他把我拉进这个大家庭要不然就认识不到那么多的帅哥美女啦)
顺便也谢谢自己,那应该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放工后就回家等小虫哥来载我,小虫是我第五个见到的博客,虽然在车上你尽力的找话题来和我聊天,但原谅我的少少少话~哈哈

第一站就到pipit market meet bear, 辉哥,jchan~
谈了一下summer 和他的朋友也到了过了一会儿帮主发仔也来了~
只记得帮主来个握手会后就问拍照了吗?我们答还没,他速度快的就拿出电脑说来照一张然后就直接放上网了~
哈哈~真是效率很快呀‼

第二站就去pavilion meet 珊姐,sasa 和Christine ~
就在那边我们都谈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或应该这样说一个小时谈天半个小时是拍照的^^
我发现到我们都好爱拍照喔~
见到面过后就介绍一下下~
然后sasa就拿出相机来说:来,我们拍张照~
哈哈,所以我和你的照片特别多^^
全场发觉我最静,因为我坐在中间,我的心也分了两边,一边在听珊姐,小虫,Christine 和sasa 在谈旅行的话题~
另一边就是帮主,jchan, bear lim 和辉哥他们就谈有关鲨鱼的东西~我就这边八一下那边八一下^^

因为小虫哥赶下一场,我们七点就散场了~

这对我来说是很棒的聚会,虽然只是短暂~但我的一只脚已经踏进这个大家庭了=)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下次一定会多多参与你们的聚会=)
还有很多博客还没和你们见到面,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见到你们~
但最可惜的是这星期六我无法参与=(

6 comments:

  1. 有点遗憾的说,我差一点就可以和你们见面了~
    只是因为那天中午要搭巴士回槟城,不然我们也可以见面了 =)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棒咯,我在槟城,真的有点难以随性的参与你们~
    只能默默的羡慕你们大家了~
    可惜你没参加星期六的聚会,不然可以看见你了~

    ReplyDelete
  3. 你们随性害我每次都不能参加~嗨哟!!!~
    这个星期六安排好的你又不能来~~~
    我好喜欢部落各这个家庭,更喜欢我的家人,
    期待看见你啦!

    ReplyDelete
  4. 嘻嘻 很棒很棒
    Sasa來更認識你
    要在這裡知道你更多
    嘻嘻
    下次,我麼再來聚會
    然後一起狂怕
    高興看見你
    muakxx

    ReplyDelete
  5. 怎么没来啊????不然就可以一起玩游戏了!!!!遗憾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