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她* 最重要的决定

她,是一个充满感动,幸福,快乐,正能量的一个小女生~

我们的缘分从那些年开始,然后就慢慢的熟落下来~

想说没部落就没有相识相遇的我们了。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十几年~
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开心地可以参与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回忆吗?
1)求婚 第一曲
2)注册 第二曲

接下来的我还要继续参与你每一个幸福快乐的回忆~
(可以吗?)

03-11-2013
今天是她重要的日子

幸福的笑容

你们的结婚证书~
恭喜你们,饶先生和饶太太 =)

幸福的两家人

写部落的好处,交友广阔,连外国的朋友都来参与 =p

见证你们幸福的我们



连兄弟都来抢花球了


你的幸福,感染了我们







想对你说,
认识你真好,
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你可以为了一点点的小事情,就很容易感到满足加感动,
也喜欢你那正能量的想法,
我好珍惜我们每次的快乐时光,

祝福 你和他 幸福 快乐 一辈子




*题外话*

还有你真得很勇敢,
很勇敢的踏出你们的第一步,
打工旅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尤其是要很潇洒的放下在这边的人事物。
很开心你帮自己圆了梦~(也帮我们圆了,哈哈!)
到了那边凡事要小心,
别给我圆着去圆着回来呀!
我们明年见吧 =)

4 comments:

  1. 圆着去圆着回来! Hahhahahahhaha!!!!!
    那系列捧花的快笑死我了!!!
    Lune非常渴望抢到啊!!!!! 几明显!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被圆着去圆着回来笑呱了哈哈哈哈哈!!!
    Boey会开心的,因为我有个朋友去NZ打工,圆着去瘦到很够力回来哈哈哈哈!!!!

    你们的友情真的很有缘,尤其你们还住得那么近,好巧=)
    我很喜欢第一张Boey的笑容,感觉很幸福,这天她非常漂亮,除了穿着还有那发型辨法我很喜欢!(Ling我也要!!xD )-->上次在Boey的家忘了留言这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外国的朋友真是无言。我也不知道我交友旷阔到如此地步。XD
    喂!!什么圆着回来,我!会!尽!量!瘦!吧! :((
    认识你真好,一切的回忆,都很美好!!
    我们明年broga hill上见!

    ReplyDelete
  4.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会有外国的朋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