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新西兰 打工度假

时光飞逝

不知不觉我已在这打工了大半年

刚开始

新西兰
对我来说是一个超陌生的地方
打工度假
在我还没认识卡和宝儿的时候我完全不懂有这样的事情呢!

每年的一月是新西兰打工度假开放给我们马来西亚公民申请的的机会,但这个打工度假在近年来都有一班很热血的少年都在你争我夺的情况下来申请,所以要申请真的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呀。就在去年,我们三人(我 卡 hs)就申请不到了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就想说年轻人就让让我们这三位加起来都快九十岁的人吧,你们还有好几年可以申请呢!

一转眼
一个春夏秋冬就这样过去了

好吧,其实在这新的一年我真的想放弃这个打工度假的念头了。
因为我不想放弃像现在这样安逸的生活。
我不想每件事都得从新开始。
我不想离开我亲爱的家人朋友。
我不想没得吃这边多样化的食物。
我不想做任何的改变。
这应该是年纪慢慢的在成长导致我不想改变任何现状。

但我的朋友全都在鼓励我,硬把我从这个生活平淡的日子里给拉了一把,叫我尝试多一次。
当时就想说,好吧!这次就交给命运,假如申请成功我就换个国家过生活,假如失败那我就安安逸逸的过回平淡的生活。

还记得当天起的特别早,虽然说这边有四个人要一起申请,但在另一方的两位重要人物都比我们紧张 :))
刚开始我们这边完全是进不去新西兰的官网,心情简直就像在坐360°的过山车。还好还好有两个重要人物帮忙我们申请,最后当然是全部都申请成功,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重要人物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吧,我怕写了你们的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虽然不写也应该蛮多人可以猜想到是你们😂😂😂)

申请成功后,就开始要准备出发的日期咯。但途中还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我还真的有本事都把你们惹火然后的差点想把我给杀掉😂😂😂

日期确定
机票买了
就开始倒数要出发的新旅程咯❤️💜❤️💜

新西兰 我要来啦!


3 comments:

  1. 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 那刻我 的确想把你干掉

    不过幸好最后你都选择离开你安逸的生活 接受新的挑战 加油 继续 加油

    ReplyDelete
  2. 结果就这样的你过去了那里还开始了很棒的新生活,很好啊!
    我觉得趁年轻趁成家(比较自由自在)之前想说什么就去做吧!至少比较容易安排哈哈!这会是你未来日子一个美好的回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