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中国之旅 part 3 + Ending ~

最后一天了,今天预算还是会走整天的说。。。
早上我们来了这边报道~
(国宝云龙谷)
地方超大的说~

一进路口出就看到这小河流~


然后就会看到一块石头刻着云龙谷这三个字~当然来张合照=)


然后就一路走一路欣赏风景~才开始走到三分之一的路就开始觉得有点累了就坐在观瀑亭看瀑布~
之后就一路走一路走~






其实有点懒惰写这一篇了,我要放弃写这一 篇><

时间久了就已经没那个mood写了~

















可是在最后一天这一天我怎样都忘不了因为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家,在上车的那一刻我二伯母和堂嫂眼睛都红了,我知道他们很不适得我们~所以我说,以后赚到钱我一定要带我爸妈在去几趟厦门探望他们=)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马来西亚=(

4 comments:

  1. 一次过看完你的游记,
    中国真的好美,
    我了解你依依不舍的心情,而且这么难得才能相聚。。。
    不要难过,一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2. yenling,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一次中国,那边的风景很美空气也很新鲜~
    但厕所就…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明年可能有机会去到中国走走哦...
    谢谢你的游记资料:)

    ReplyDelete
  4. 瑜君,
    在此说声对不起,因为找不到你的名=(
    哈哈,不用谢谢啦,其实我的游记不是很齐全~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但中国是真的可以去,我好喜欢那边的空气和风景~很美^^
    但最主要的还是要小心,还有就是对厕所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