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没想到我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回忆~

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还没上映时,部落帮的家属jchan就已经开始在面子书上计划说要来一个「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这真的实现了,就在191111~
「那一天」有好男人jchan来我家载我去one U 看「那些年」~
真的很谢谢他~

「那一天」我终于见到了Boey, Eugine, 小黄瓜, Joan & VIP ~
而一起看电影的当然还有小虫, Jchan和我~

「那一天」我们八人到旺角茶餐厅一起用餐聊天~

「那一天」我第一次给他们说我很静~
(其实是第一次见面才会这样,Eugine也是这样对吧?)『不好意思拖你一起下水了,咔咔』

「那一天」我们一起在One U的GSC cinema Hall 7 一起拍照留念=)

「那一天」也谢谢Eugine送我回家=)

「那一天」 我们忘不了那些超经典爆笑的画面加名句•曹鸡吧• •四脚蛇• •I fxxx You• •幼稚• •打手枪• 等等

「那一天」我们实现了多年以后的『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照片摘自Joan=)

7 comments:

  1. 羡慕羡慕~~
    btw,应该是Eugene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那些天,我們一起追看的電影~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哟 不用谢了。。不过你很安静叻。xD

    ReplyDelete
  4. 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就不会静了 ^_^

    ReplyDelete
  5. Don't know why can't comment in mandarin~ T,T

    So nice to meet you, next time we hang out again ya! XD

    ReplyDelete
  6. 常常看了你们有聚会~ 呵呵.... 爽呀

    ReplyDelete
  7. 蜜蜂王子:不要羡慕啦,我们下次还可以约看电影的=)
    小虫:以后我们的「那些年」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呢!
    Jchan:我猜想第三次见面后应该就不会安静了=)
    瑜君:对对对,三次后就不会了=)
    小黄瓜:下次我们就要多出来了,虽然那天让我和Eugine 很担心的说~哈哈哈
    傻孩子:我们也可以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