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祝福~

当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有女朋友了,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平静~

朋友还问我:你不会伤心吗?
我说:不会呀!都这样久的事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这证明我们没有缘分,你的缘分到了,我相信我的也快到了吧~嘻嘻

但心中没有不舍,只有祝福=)
你是位好好男人,你的她应该会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真心祝福你们~

-------------------------------------------------

另一个他~
也得知你和她求婚了,虽然我们曾经闹过不愉快~

算了
我也会拿出真心祝福你们~

~因为我看懂了这些话~
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Copy几米童话集

6 comments:

  1. 对,不必去羡慕,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你的也在途中了,
    耐心等候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那幾句話
    說的沒錯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加油吧
    Connie,我相信你的緣份也很快就到啦

    ReplyDelete
  3. 更好的幸福在前面等着你呢,也许就在下个转角...
    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

    ReplyDelete
  4. 我也祝福你,早日遇上你的王子,携手走上幸福的道路...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也爱死你们=)
    见面时一定要一个一个的和你们拥抱~
    这个大家庭真的让我很温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