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第一次的Annual Dinner ^^

15-01-2012
今年是我第一年参与公司的收工酒,六点就在老板家集合,我就跟老板的车出发啦‼

我们去Unique seafood,PJ ,是一间海鲜饭店~
老板娘更是在一个月前就预订位子了,去到那边不用讲都知道是满位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全部都去吃收工酒是的‼

我们的菜单蛮丰富的,看看以下的菜式吧‼


有龙虾也,我长这么大都还是第一次吃而已~我个人口感就觉得还好而已,因为他们是拿来生吃的~
还有就是生蚝,我也不是很爱吃,但我对他的cheese蚝还蛮爱吃的=)

其余的就还好=)



我和红酒=)
这张脸还没红=p


Lou sang ING =)



我和我的年轻老板娘=)


我和老板和同事=)


来张大合照^^

可爱的Bernie ~


一班在site的同事~



老板娘 和 同事~

到最后有很多人都喝醉了,哈哈‼
我也承认我也有一点点的醉,但还是很清醒的=)

再过五天就新年咯!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5 comments:

  1. 老板很好人啊~~~吃那么好料的~~哈哈^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我的老板真的蛮好人~
      很庆幸我每次都遇到好老板~
      感恩!!!
      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2. 收工酒,我已经没有做工很久了~
    你的收工酒很丰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收工酒还真得很丰富~
      收工酒,你以后还是会遇到的!!!
      加油!!!
      祝你万事都如意 =)

      Delete
  3. Is crowded over there at unique seafood during CNY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