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Nando with Joan~

第一次单独和博客聚会!
心情真得很紧张~

让我心情紧张,心跳加速的那个人就是Joan啦‼

低下头,我承认

1. 我是个话题少之又少的人!
2. 怕没话题时两人都很尴尬!

真的很庆幸这些都没发生,我们都谈得很愉快!吃得很愉快!

才发觉真的很多博客都爱吃Nando~
我和joan才谈说下一次的博聚就在Nando举行=)

由于我时间不够,我们谈了一小时就各自走人了!
我相信我有时间的话我们肯定还可以聊很久很久!

你人真的很nice~
很高兴认识你=)
也谢谢推荐Nando给我‼
(请不要笑我来kl这样久都没去吃过)

12 comments:

  1. 你很好了。Joan约我都是 Wangkok.. xD

    如果好一点就是bearlim有下来,就是Jojo..xD

    不用紧张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ndo我也是吃过一次而已。。去年妹妹生日那天。^^

      Delete
    2. 哈哈~
      那下次我们一定要来个Nando大聚会~

      Delete
  2. 我在KL生活5年也只吃过一次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现在在槟城还有去吃吗?
      讲真还不错吃,但就有点贵吃^^

      Delete
  3. 博客真的很多喜欢Nando的,你们很开心呀!下次我也要jo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妈妈,下次你一定要join哦^^
      很喜欢被你的笑感染=)

      Delete
  4. Replies
    1. 真的~
      但可惜安顺没有,要不然这星期我们就可以聚在nando了=)

      Delete
  5. Nando 我好像吃过一次吧?
    没什么印象……

    你最近蛮 active 的,希望有机会跟你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那下次我们见面就在nando吧=)
      我不会很active啦~只是碰巧有时间而已~
      我也想见见你呀,你很少回来马来西亚吗?

      Delete
    2. 对咯,很少回去,新年的时候回去也没有见到 KL 的博客。
      找机会吧,有心肯定能见上面。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