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国家博物馆&国家纪念碑~ 一日游

02/09/2012

每次我回家乡的时候必定经过国家博物馆~
那时心就在想,我几时可以再一次的踏进那入口!
在我的记忆当中,只有小学六年级时的毕业旅游去过那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六年级的我,应该只有兴奋。
然后带着那颗年幼的心开开心心的和一班好友出游~
谈天,拍照!
但有没有去观看博物馆里的历史呢?就算有,我也忘了!
(怎么离题去了?)

机会终于来了,由于好友买了新相机,但她又不是很会用~
所以我们决定在吉隆坡趴趴走~
一边我们可以一起游完,一边可以给她有机会去学习怎样用它的新相机来拍美美的照片!
第一个地点去了Taman Pertanian ~
第二个地点就是博物馆啦~

 
大门之前就会有三辆不同款的火车。
这是其中一辆。

这也是其中的一辆~

 
遇到很好的旅客,她自动的问需要帮我们来张合照吗?
我们当然是求之不得啦~
后面就是旧款的Bomba车。

 进门票Rm2 (Untuk Warganegara Malaysia Only)
其他旅客一律Rm5。

原始人。

1940年的收音机。

 1920年的打字机。

 超爱这张。
但她的相机怎么会在我手上呢?
都怪我也迷上相机了。。。
我简直就是爱不释手呀!

走走逛逛拍拍~
就走完了整个博物馆!
看看时间还早,我们就去近近的Lake Garden逛~
在Lake Garden里还有National Monument, Deer park, Butterfly Park , Bird Park, Carcosa Seri negara, The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Orchid garden and Hibiscus garden
但这天太多人了,都没位可以停车~
只有在Lake Garden的公园有位可以停车,所以我们就只好停下来进去里面看看~
原来是小孩子的天堂~

 
一瞬间我也变成了小孩。
看到这一只可爱的小恐龙我就马上的和它来张合照了。

 过了不久我们就去了国家纪念碑~



 
好有历史的一面。


由于太阳公公今天超热情,我们又没带雨伞所以只好躲到屋檐下在拍照。
也算是有合到照啦!哈哈

过后一个两个就很累得回家啦!



P/s : 这天我又把我的头发剪短啦!

 头发长的好快!

咔咔了半个小时后,就变短啦~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短发了!
真的要谢谢我的理发师卡卡
爱死她了。







19 comments:

  1. 好久没到这里来了……

    你的这一篇,让我有种冲动想来个 KL 1 Day Trip ,呵呵……

    * 我喜欢你的发型,真的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久久一次的kl trip是不错的哦!
      我才发现原来kl好多地方我是没去过的!
      所以现在有机会就要去走走了!

      *谢谢你,我也好喜欢我现在的头发 =)

      Delete
  2. 国家博物馆。。我很努力想回我小时候有没有去过!好像有,但是怎么没有印象的呀!但是不错不错!!可以安排去拍照!哈哈!
    *去买相机!!

    你短发很好看!!再剪短就更加好看!我喜欢!!很适合你!
    *原来卡卡是理发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小声说,打算明年买相机 =p
      哈哈,那我头发不就越短越好看了?
      对呀,卡卡是理发师 =)

      Delete
  3. 我也是现在才懂卡卡是理发师。。呵呵。。她的店在哪里的??
    短发适合你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还以为很多人都懂呢!
      她工作地方靠近Bukit Jalil~
      谢谢=)

      Delete
  4. 别等太久才买,买了有机会一起去拍照^^
    剪得那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久啦!
      过了新年吧!
      然后明年去槟城就可以一起拍照了~
      lolx~你是说我头发好看,还是卡卡把我剪到那么好看呀?

      Delete
  5. 博物馆可以拍照的吗?老实说,我是KL人都没有真正去过呢!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拍照的~
      那你是时候可以去走走了,可以去看看马来西亚的历史~
      虽然我看了也还是不懂~
      哈哈~

      Delete
  6. 哈哈~是为了试试新相机的威力才跑去游玩叻~哈哈!
    剪了短发不一样去了叻!!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真的是为了它的威力而去游玩呢!
      还让我爱不释手了呢!
      谢谢你的赞美 =)

      Delete
  7. 喜欢你短发的造型
    比较有女人味
    sui 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看你这样一写,我害羞去了 =)

      Delete
  8. 我也很喜欢你的短发…… 看起来更清新和年轻~

    我还没去过国家博物馆哦。

    看来有机会要拉韩国伟带我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心语~
      哈哈,我看你还没拉韩国伟去博物馆就已经被他拉去爬山了=)

      Delete
  9. 國家博物館都是經過,沒進過去

    ReplyDelete
  10. your hair really nice..
    原来她也叫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