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 Taman Pertanian 半日游~

31/08/2012
国庆日这一天,我们四人浩浩汤汤的向Taman Pertanian出发咯!
开了大概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安全到达~(虽然途中走错了一段小路)

进到里面,好多人排队买进门票~
一大班朋友也有,一家几口的也有,情侣的也有,最重要的是三大种族齐全~

 进门票 = Rm3

一进去,马上就找租脚车的单位~
一眼望去,人满满~
抱着期望。希望还有。但,还是失望。
有二十多位在waiting list,其中的还是要五六辆~
决定不等~

免费巴士~
(太多人等了,所以我们决定用走的)

今天天气良好,没太阳但也不是阴天~
应该是云婆婆帮我们把太阳公公给遮了~

我们只是走了四分之一,地方太大了,没骑脚车很多地方都去不到 =(
下一次,我一定要骑脚车~
我要去玩Sky Trex~
有谁要去?

走走拍拍。

 躺着拍也可以。
(但也要小心,因为也有少量的车子会经过)

走了三个小时。
从开始的一段路有几个人外到几段路后就完全一个人影也没有了~
农历七月。
对我们来说有少许恐怖。
但,
我们还是一边走一边拍。

 我望着你,你望着花~
哈哈~

半日游就这样过了~
下次有谁要去可以叫我一起哦!

8 comments:

  1. 很不错。。休闲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超休闲的~
      但有脚车可以骑的话就更好~

      Delete
  2. Replies
    1. cinda,苗条还用不到在我身上呢!
      我们就约一天一起去骑单车 =)

      Delete
  3. alamak!你要躺在大马路拍咩?@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刚巧那天没车又没人嘛,所以就躺下来拍一下下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