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宝贝~

我家的新成员
西施犬
三个月
因为暂时还没取到名
所以也只好暂时叫它宝贝咯...=)
看看他的样子,怎么这么累呀?
还是每只小狗都是这样的?
哈哈,超可爱的睡相。。。=)
哈哈,再来。。。cute 吧?
还有最气死人的就是它给我的见面礼就是在我的床上撒了两次尿。。。>_<


它爱睡在我的大腿上哦。。。

大家有什么名字可以介绍哦?
欢迎给点意见。。。
=)
----------------------------------------------------------------------
可惜的是只和它相处了两天而已。。。=(
没办法因为它和我姐住。。。
只好等有假期时在去看它。。。
宝贝,
我好想你哦!!!

4 comments:

  1. 哇~真是太可爱了!
    搞到我现在也想要养一只噢~
    那只狗是公的还是母的阿?
    你姐住哪里呢?你不是跟他住一起的啊?

    ReplyDelete
  2. 我也要一只,是人家给的还是买的呢?
    好可爱哦。。。
    我想念我的dutdut乐。。。
    星期六记得抱给我玩

    ReplyDelete
  3. ~jenny~ 哈哈,谢谢。。。=)
    那只是母的。。。我姐住kl的,我现在住安顺。。。
    所以要等有假期才可以去看它。。。=(

    ~yenling~ 我姐买的,好像是九百多。。。(换成是我我肯定不舍得)
    叫vins买一只给你啦。。。
    它现在在kl不在安顺,所以不能抱给你看啦。。。
    下次有机会的话才抱给你看。。。=)

    ReplyDelete
  4. Lovely post! Dropping by. Have a nice day!

    p/s: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all of you to join our blogging community which helps you to get more visitors to your blogs. It's totally free and you get the chance to meet other celebrity bloggers. Visit us at Social Blogger Commun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