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可悲~

中午回家用餐时,顺便去载我姐回家吃。。。
在去的路途中给我看到一件让我很火的事情。。。
今天不懂为什么街上会塞车,就在等红绿灯时,已经开始听到远方有救护车的铃声响起,看一看倒后镜,救护车是从我的后方驶着过来。。。



气的是,竟然没人让它过,在它按喇叭的声时才有些人开始让了一个位出来。。。但前面的死鬼车还是不会让,(虽然那时对面正在绿灯)但他们都应该停下来给它先走呀?救护车不是大完的吗?人的命不是最大的吗?(怎么他们没这样做呢?是没读书吗?还是。。。。。。)



他们到底有没有人性呀?看在我的眼里就火大了。。。气气气。。。。>_<
但愿那个在等救护车的人没事吧。。。
有事的话都是你们那些死鬼车害的。。。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