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无言

前言
纯粹发泄

不懂为何当我对一个人好时,那个人一定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
难道是我上世做了坏人?所以这一世变笨人?给人欺负?
还是我不会和人相处吗?
还是我人太好呢?
发现当有问题存在时总是我第一个发问:是我问题吗?(但往往我都得不到答案)
有时觉得这样的相处蛮累的=(
真的希望有个人可以真的拿出真心来和我交个朋友,而不是拿着虚心假意的心来和我做朋友~
希望遇到的下一个,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但得到一个很不错的评语:那就是我是一个很忍得的人=)
希望它不会爆发吧!!!
(心想假如爆发了,应该会伤到很多无辜的朋友)

对自己说:加油吧!

10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是。。真心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期待这周末我们可以了解更多^^

      Delete
  2. 只要自己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对人好没错,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对自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对!只要自己心安理得就可以了,但是hor就算不是我的错也要看人脸色!难搞呀。。。
      所以我学会怎样对自己更加好=)

      Delete
  3. 人际关系往往是最复杂的。没关系,就像蜜蜂王子说的,只要心安理得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复杂了些!
      但我还是庆幸有你们这些简简单单的友谊!!!

      Delete
  4. hug hug~
    了解的。
    其实要学习对那些对你真心好的朋友好就可以了 =)
    很多人确实认为人家对他们好是应该的,拿人家的真心变利用,这些很伤。
    加油connie,笑一个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珊妈妈~(感动啦,眼泪就快掉下来了)
      有你们真的好好噢!
      hug hug =)

      Delete
  5. 先是总是残忍的,你越善良,遇到可恶的人就会一直消磨你的忍耐力~
    真心对待不一定也可以换来别人的真诚,只是如果他们越得寸进尺,就尽量远离他们吧~
    以真待人,做自己想做得就好=) *hu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