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428 PD 大博聚~

28-04-2012
博客大日子 + 马来西亚BERSIR大日子~
几个月前planing的聚会终于来临了~
最可惜人算终究赢不了天算,本来安排好的一切就差点点点点我就去不成了(冒汗!!!)
所以我去不成马六甲了,正因Eugene也有些事情要办啊卡又有工作所以我才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向波得申出发!
所以真的要好好谢谢Eugene & 卡卡 =) 爱死你们Muakzssss
那时还一度以为我们会一路静静到 sasa家,但完全不是我想象的。。。
我们可以说是一上车就讲个不停直到到sasa家为此~卡卡还贴心到帮我和Eugene准备水和零食呢!感动啦 =) (最可惜我们没有一张合照)

----------------------------------------------------------------------------------

到达sasa家,就看到慧慧&Grace 两对人已经站在sasa家门口了~我们打声招呼后就跑去和sasa妈打招呼,sasa妈已经在准备着我们的晚餐了!
在等其他博客到达时,我们的任务就是拍照拍照在拍照!哈哈!!!

人齐后我们就往海边去看日落啦!因为他们全是一辆车都满满人的关系,所以小虫就安排令狐冲载我们四人:Sasa, Eugene, Cca & Me...
哈哈!那天的他驾车驾得特别慢,害我没机会试试他的漂移~

 海边 + 黄昏 =)


 开始拍照啦!手握手?其实在里面是有别的意识的!哈哈

 再来,发现到了吗?


 什么花样都有~

 Eugene & me =)


 日落~ 
好美的蛋黄~

 美女们~
想念你们了=(

Aris with Me =)
我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的合照=)

 五福临门~
Sasa妈,真得谢谢您的招待~

-----------------------------------------------------------------------------------

晚餐后就游戏的开始啦!
可惜第一关游戏我没参与,但没关系我参与了第二和第三的游戏~
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
最爆笑的莫过于Vincent哥画的玫瑰花,Kiko画的辣死你妈,Jchan画的Sunset,还有Boey画的Iron Man~ Lol

第三个游戏就是一只青蛙,咚一声,跌落水。。。
这个游戏很考我们的记忆力和数学。。。
可惜是这游戏放在最后,大多数人都跑去睡觉了。。。
所以没机会和我们一起大笑。。。
这边整场最搞笑的就是卡卡啦!
每次都以为自己讲对答案,然后就会做些古灵精怪的动作出来!哈哈
其实他还不知道他讲错呢!
过后就换成是我们的大笑啦!

游戏过后,我们就各自回房休息咯。。。

-----------------------------------------------------------------------------------

29-04-2012
今天大家都起得早,各自梳洗后就帮忙Sasa清理现场。。。
然后Sasa就带我们去吃出名的拉渣面,还蛮不错叻。。。
吃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要谢谢Vincent哥&Ester嫂在我和Eugene回家 =)
谢谢你们^^

这张照片是我送我外婆去巴士站时,在Meet 眼泪~
那是她还在等巴士。。。
我们就聊了一下子,顺便拍了这张我们都很累的照片~

---------------------------------------------------------------------------------------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两天一夜的聚会!
很开心认识你们!
但有好多人都没有机会去和你们聊天 =(
最后最气的是我后悔没拿手机和你们一一的拍照~
遗憾!

14 comments:

  1. 真的很棒很棒的聚会。。我也没和你拍照聊天哦呵呵期待下次的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住的都很靠近,下次很快就会来临了=)

      Delete
  2. 我的iron man 很厉害的咯。
    哈哈哈哈~~
    很开心你们都玩得很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要谢谢你和kenny这两位幕后筹划者^^
      有你们的游戏我们才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Delete
  3. 什么?绝对没有别的意义好不好!哈哈…至于拍合照,我相信接下来的机会可多的是呢!^^

    ReplyDelete
  4. 不是sunset..是 beach...

    哈哈 我还有闲情 去 画椰树 。。。><"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beach哦?
      放太久更新了,都忘了某些记忆><
      但那天真得很开心,应该要忘也忘不了吧!

      Delete
  5. 哈哈,我看是我比较厉害猜到boey的iron man和冷气机吧,哈哈。。。
    还好有你陪我在车站聊了那么久,不然真的闷呆我了。
    我也是一样啊,每当聊天就是忘了一个个去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有的是默契!
      赞!!!
      别客气啦,我只是刚好巧合的出现在那而已~
      就是因为聊天,所以手机少了你们每人和我的合照=(

      Delete
  6. 来去匆匆,没有机会跟你聊到什么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见你们的时间还真的是很短呀!
      就只是前面拍了几张照片=)
      只好等到下次聚会时再聊了^^

      Delete
  7. 玩得好开心啊你们~下次我也要参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