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Phuket Trip 之二(Part 1 出海篇)


15/05/2012 第二天
泰国时间 :6.30am
马来西亚时间 :7.30am
Phuket 早安!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我们准备要出海去啦~
出海前,就来享受我们的早餐吧!
登登登登。。。。
有我最爱的Koko Krunch & Corn Flakes & 炒饭。。。
吃了七分饱(不能吃太饱,怕坐船晕时会想吐)
吃完后全部人就在大厅集合~
十九个人就需要分两辆Van车出发~
我们买的配套有包括载送哦!(但依我看应该每个地方都有包括载送吧?)
...............................................................................................................................................................
司机负责载我们带一个地方,停下我们后就走了~
那边就有导游来迎接我们,各派了我们一条黄色的绳子,要我们都绑在手上,以方便认到我们!(因为太多人出海了,又有几艘不同的快艇,绑在手也好不怕走失~)
还要等其他人的同时,我们上厕所的上厕所,拍照的拍照,涂防晒的涂防晒,还真得很会利用时间呀!
好喜欢这一张~
我和我姐 =)



 终于有张大合照了 ^^
不多不少
十九个人刚刚好 =)

 我的好姐妹~
我们一起出过两次Trip~
两次都是在海边~
第一次是在2010年,我们一起去了热浪岛~
第二次我们就飞出国了!
p/s : 现在看了照片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后面有四位来自别的国家的猛男!他们都摆了很美的Pose,好像知道摄影师会把他们一起入镜,哈哈!
.......................................................................................................................................................

这时讲解人就过来了,把我们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聚在一起!
开始讲解时还会去注意听,后面开始就没听了。。。
讲解人就在那边:“ !@$#@$#@$@!$%@%$@$%@#%$#^%$#$#^@^$^&*(^*&^) ”。。。
讲完后,我们就在小桶里一人拿一粒晕船药来吃!
我是不会晕船啦,但为了安全我还是吞了一粒下肚子~
(过后想说不管你会不会晕船都好最好就是吞一粒进肚子好一点。。。
为什么呢?后面会一一为你解说!)

大家准备好了,我们出发咯!
出发前,就是在上船之前他们都会和我们每人拍一张照片~(最多应该可以五六个人入镜吧!)
这是在我们出海回来后,他们会弄成一张照片然后要我们买!一张好像是要150bath吧!(忘记价钱了,老了老了~记不了那么多事情呀!所以乘现在还记得马上写完这游记吧!)

快艇上的我们~
那头发有够乱~

p/s : 船上小故事
先介绍我们的导游,他的名字叫Beer,他叫我们称呼他为Mr Beer~
很好记吧?酒先生?(其实我都忘了他名字,是我偷偷问回朋友的~Lol)
另一个他的好帮手就叫Tom & Jerry , 哈哈!这个更加好记~这个我真的记得哦!
故事开始~不要看了跟着晕船哦!
印象中记得船开不到十五分钟,我们的朋友中就有两位开始不舒服了。。。
强调一下下两位都是男生哦!
OMG怎么会这样?
第一位是会晕船的,但他明明吃了晕船药呀!怎么还是会晕船呢?他想吐但始终都吐不出来~我知道这一定很辛苦吧!但我们都帮不上什么忙~只好让他自己拿着纸袋准备吧!
第二位是不会晕船的,他可能是昨天啤酒喝多了,早餐吃多了的关系吧!
但也有可能是快艇晃得太厉害了吧?(那天导游和我们说:“今天的风大,所以导致浪会大一些”) 结果第二位的朋友还是忍不住吐了~
而我看到有两三个游客都拿着纸袋准备呢!害我也怕了一下下~还好到最后我都没事~
但这快艇蛮不错的,他们都会准备矿泉水,汽水,水果,纸袋,黄药水之类的~ 我个人觉得我们的导游人很好,他会到处去和我们说话问我们ok吗?陪我们聊天,讲笑话等等~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大概过了四十五分钟,我们到了咯!

 
 第一站 : Ma Ya Bay

第一站我们开始没有什么Mood去玩水了,只知道导游好像只给我们停留三十分钟到四十五分钟左右~我们一下船第一时间就是找厕所,进到里面我们就往里面走,看到这块木头雕着Maya Bay的字母~我们几个就在这边坐着休息,拍拍照而已~
看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才走回出去~
太阳很猛~
看看还有时间我们就来玩跳跃~

 
 各自相机准备~
我们要开始咯!

看看我们NG版的~
每次看到这些照片都好好笑~
都不知NG了多少次!
看到我们的表情真的是无话可说呀~丑态出尽~(盖着脸写)

 终于来张完美的可以看的~(安慰自己)

 
开往别的岛中~
 看到那清澈的水吗?很美~美中不足就是里面全都是落叶~
 
 听导游说这个岛以前以前不懂那里的人来打战时时有人住在里面的哦!
它好像叫Pi-Leh Bay~

 接下来就是Monkey Beach~
.......................................................................................................................................................

之后导游带我们去浅水,我忘了在那里~
那边海胆特别多,也因为海不是很深的关系只要你的脚一直,保你中奖呀!哈哈
就因为这样我朋友一下去不到五分钟就中奖了~快吧?
上来后导游就拿一根木死命往他脚底打,希望可以打出那些海胆的刺~
我们看了心情就更加低落~
在多五分钟另一个女性朋友也中奖了,但她只是被海胆插伤~
(我们还真得很多事情发生呀!)
就想说,假如你们有谁要潜水的,可以和他们租蛙鞋,一双100bath~可以以防万一!

过后我们就往一个岛中去吃我们的午餐咯!
食物不是很好吃~所以也没吃多~

 
 
最后一站 Khai Island~

我们到达时已经有很多人了~
我走在这浮板上,因为不平衡的关系~
我很malu的跌了两次 =(
那时浪又大嘛!很难控制得好不好!(自我安慰一下) 

在这边有很好的服务,我们吃的水果喝的水都是免费的!导游有提供我们~(好喜欢这样的享受)
最不值得的就是上厕所,收费是20bath~好贵呀!
而沙滩椅的收费是两张150bath~都算是这样的价钱了吧!

过后就和朋友去潜水~
哈哈哈~是不是~是不是!
又有事情发生咯!
浪开始大了,我也不是太敢下水,就靠近海边算了~那时我身后都是石头,我朋友在我前面他男友就在我后面,这时浪打过来了,我们被冲到后面,当时我心想这次够力了,我一定中了~等浪退后,我转身一看石头距离我不到一只手,在我庆幸的时候我发现我朋友的男朋友不见了,原来他已被冲上旁边的海岸了~我们就走过去看他有没有事,他的右手右脚已经擦伤了,血流不停!我们就上岸了。。。

 
 看到后面的天气吗?
乌云开始飘来了,人们开始要上船走了~
哪些服务人员急着把沙滩伞收起!就和我们说了一句:“STORM COMING SOON ”。。。。。。。
 什么嘛~
简直就吓坏我们,那时天空还真得给我下起小雨来~
只知道别人的船都走得七七八八了,而我们的船还靠不上岸来(浪太大了)~
最后都是我们这帮男生朋友主动去帮忙拉船~
那时我朋友就发问了一个问题,问导游说为什么我们不等暴风雨过了才走?
导游的回答是:“这边一到涨潮就会掩盖整个岛~这便是不可以住人的,那些工作人员五点就会离开岛了”~
他还问我朋友:“那你还要留下来吗”?我朋友当然是SAY NO 咯!
上船~
离岛~
到达~
我们安全了~

 回到酒店房,就来张自拍~
看那头发,是干到。。。。。
休息一会就洗澡去咯!

后记:讨厌这边的天气,一时晒到要命,一时就来个暴风雨~
老天爷,您是怎么了呢?
我们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多的意外发生呀?
现在还真佩服我自己,两天写一篇~
麻烦鼓鼓掌~
哈哈!

Phuket Trip 之二 (Part 2 Bangla Road Night Life)

18 comments:

  1. 19 个人一起出游,一定很好玩!

    那个 khai island 原来不可以住的,会整个沉下去……
    那些沙滩椅就这样放着哦?突然觉得好可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19个人出游是不错啦!
      但我们都分开走,太大班了,哈哈!
      我只知道他们会把沙滩伞关起来,沙滩椅我就不懂了!

      那个海滩是不会沉啦,只是涨潮时会盖过而已!

      Delete
  2. 我觉得 phuket出海一点都不好玩,还很危险 。。。
    又晕到半死 ,我同行的朋友也是 吐到什么mood都没了 !

    这样的经验 体会过一次就够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
      赞成你的话,
      这样的经验真的是一次就够了!
      浪大真得很危险~

      Delete
  3. 我上次去的时候超晕的,吃了晕船药要是很晕~~
    然后去回来后头发也是坏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我不会晕船,要不然真的是拿钱来买辛苦!
      我的头发是完全干干的~

      Delete
  4. Huh!!!!!!!在岛上的建筑物不就全部沉下去大海?????!
    我还不知道有这件事~~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很好天气呢~~(就只有那天好天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现在还在想!
      不懂那个导游有没有骗我们呢!

      Delete
  5. 哇好惊险噢。。还好没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点像探险多过旅游呢!
      嘻嘻!

      Delete
  6. 我上次去浪中岛也是呕了两次,下次真的要吃晕船药了>.<
    你很厉害耶,已经写两篇了!
    我还没去过phuket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很懒惰写下去了啦!
      你台湾篇的都已写了六篇!

      Delete
  7. 我本身没有晕船,但上次在香港坐那个turbojet去澳门,那艘船晃到连我也投降了,还好我可以入睡不然我一定呕出来。。。
    好像很危险了,浪这么大。
    去海边碰上雨天真的很气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真得很庆幸我不会晕船~
      我坐turbojet都不会晕~
      我觉得出门旅游一定要选对时机!
      虽然我们去的几天才下了两天雨,但还是有点扫兴~

      Delete
  8. 那个快艇是一直冲浪而前进的,我上次就搞得晕船的…@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所以本来干干的我们,都好像刚冲完凉还没擦干的样子!

      Delete
  9. 我很遗憾我没有买到那件I love Phuket!~
    那个快艇hor,没什么事情我是不会再坐第二次料~
    因为那一个小时真的很痛苦一下~~~

    我本身非常容易晕车~跟yenling一样~~香港坐turbojet去澳门的那个,我也是一下子就晕倒乱七八糟~~~没想到那么大艘船,也可以晕成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不要遗憾,EUGENE下个月有去,要帮你买吗?
      那一个小时真得很痛苦,就好像在玩过山车这样,每当它冲浪而前进时,我们的屁股都会跳起来~
      很痛leh...
      哈哈,所以这样的经验真的是一次就够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