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新西兰 南岛 之 22天游记 (Akaroa + Oamaru)

131015 星期二

只想说这个旅程有你真好
行程你规划
早晚餐你准备
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用烦
谢谢你 Steph

我们第一晚住宿的厨房可说是应有尽有

把昨天吃不完的晚餐当早餐

风景优美 细细小雨 加上一阵阵的冷风
是很写意
但却冷到我的心里去
假如是夏天 那我会好好的享受这一切

akaroa 小镇前的湖

来到Akaroa,一定要去邮局打个盖章,有个小小的企鹅盖章 好可爱
但得给个Nzd 2

再来小镇上的小灯塔


灯塔旁还有鲁宾花可以看

走完小镇
我们就前往Oamaru出发
途中经过Timaru

来Oamaru当然不可以错过看企鹅
这边有黄眼企鹅和蓝眼企鹅
我们选了蓝眼企鹅 Oamaru Blue Penguin Colony 


这一区已是企鹅会出没的地方所以开车者都得小心翼翼,怎不知就会有只企鹅在过马路呢

在这边
你可以选择付钱去观赏或碰碰运气的在马路边等
我们这些背包客通常都会选择在路边等它们上岸

十月是春天 但天气还是会很冷 
建议大家还是穿得保暖点

右上角的小小礼堂就是给买票者坐着看企鹅回家 


我们大概从七点就开始在这边等着小小企鹅回家
只要有耐心 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但当你看到它们时
请不要大声喊叫
拍照可以 但不要有闪光灯
这些都会吓到它们

终于看到第一只走散的小企鹅

它们真的好可爱 只要它们听到一点声音 它们就会停住 然后看左看右的 在快步的走

准备冲回家啦


陆陆续续都有几只上岸

当它向我走过来时,我紧张到不行
站直直 不敢动 

它就从我身边走过 兴奋的感觉停不下来

看完后 我们也差不多要变雪条了
超冷的

这家BBH
充满了艺术气息
里头的画大多数都是背包客画的
假如你是个爱画者 你也可以画一张 说不定 你的画会被挂上 成了这里的一部分

简简单单又一餐
我们的生活里 永远 少不了 辣椒酱 和 鸡蛋

BBH - Chillawhile Backpackers Art Gallery (Nzd 26)
1 Frome St, North End, Roberts Park, Oamaru, New Zea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