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新西兰 北岛 Matamata Hobbiton Movie Set

270915
这个地方
我想来很久了
但身边的朋友不是来过
就是说入门票好贵
好吧,我也觉得是蛮贵的
但票价值不值得
这就要看你自己怎样想了

和朋友计划了好久好久
时间换了又换
终于在要来的前一天才决定过来(所以说这些都是要少许的冲动才成了这次的行程。但千万记得也要查看天气,天气不好可是会影响整个行程哦)

就这样我开了我家的小青出发啦!
在路途中我们就上网想订早上的票但都满了所以只好订了中午(假如不想错过某些时间或满座的话,劝大家还是早几天订票吧)
Matamata I-site附近有个停车场,可以把车停在那,然后坐他们的shutter bus前进Hobbiton Movie Set。

这算是入门票吧?还是巴士票?我也不清楚

到达Hobbiton的入口处























在这个团里,我们会到The green dragon 的餐厅免费的享有一杯饮料。
总共有四种口味,其它的我都没兴趣所有我选择了Apple Cider。





这一路来都有个导游带领我们
她会边走边和我们说说这边的故事

但我是不明白她到底说了什么
哈哈

好啦,其实我喜欢这边的是这些建筑风格和风景
我完全不是Hobbiton迷
而且惭愧的说
我连它们的电影看也没看过
我朋友就快翻我白眼了
但我说 我回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去观看The Lord of the Rings and The Hobbit.


Matamata i-site
45 Broadway, Matamata 3400
www.hobbitontours.com

Tour prices

 Adult                                      $75.00

Youth  (10-14 yrs)                   $37.00

Child   (5-9 yrs)                       $10      

Infant (0-4 yrs)                        Free with full paying adul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