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新西兰 南岛 之 22天游记 (Christchurch + Akaroa)

打工结束
度假开始

半年的时间打工,然后再来个痛痛快快的22天之旅,这对我来说是超满足的。

虽然旅程不是我在安排,但我也有帮忙租车=p

行程 :环游南岛22天
人数 :四人(Bear, Steph, Ice , me)
租车 :Ace Rental cars (www.acerentalcars.co.nz) - Nissan Tiida included Insurance (Nzd 796.54)
机票 :Nz Airlines  Auckland - Christchurch (Nzd 69)
BBH Members Card (Nzd 45)


121015 星期一

准备出发到机场 (这个行李箱让我想起贱人帮)

1 2 3 4
到齐
Check in Luggage 

Bear Steph Me
还有Ice在另一边,所以合不到照。
这是我第一次和只认识不到半年的朋友出游,还好我们的性格大家都可以互相接受,所以这次的旅行超棒。爱你们哦……

眼下的基督城

乌云 雪山

当当当
将会和我们相依为命22天的小银

取车后,我们就往基督城的城市出发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站

基督城

复古电车(Christchurch Tramway)
票价 :Nzd 20
整个行程大约2.5 公里,耗时约25 分钟,可以看到很多到基督城“必看”的景点:大教堂广场、艺术中心、植物园、坎特伯雷博物馆等,电车驾驶员会在整个旅程中提供生动活泼的讲解。

怎么可以少了合照

天主教堂(The Cathedral)
2011年的地震对教堂损毁严重
来到这边会有种莫名其妙的伤感


往基督城植物园前去

好美的郁金香


花前来张合照
当我叫她们来张自然不看镜头的时候,Steph突然就摆个看镜头的,当场就笑坏了那两人。
好喜欢这张照片

她的一个扁嘴,怎么就让人感觉我们在欺负她呀?

植物园里头竟然有一颗大树
树枝粗大 可以让我们爬上去坐

基督城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太过安静了,自从地震后这边到处都在装修,因为我们没打算在基督城过夜,所以我们走了大半天就往Akaroa出发。

路途中来个Fish & Chips 当晚餐

九曲十八弯后终于到达目的地
路途中看到这一幕,好美 真的好美 比照片中来得更美
突然间就爱上这里了

晚上坐在民宿外的椅子赏星星,也看到了几颗流星快速的划过。

第一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BBH - HALFMOON COTTAGE (Nzd 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