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新西兰 北岛 Tauranga Mount Maunganui

在南岛之旅还没结束前,我就被邀约要来个北岛两天一夜的走山 + 沙滩之旅。

时间 滴答 滴答 一分一秒 的和我在赛跑
害我都来不及好好的 慢慢的 去享受 这美好的一切 一切

距离结束我的南北岛之旅不到一个星期,我又和他们出发到Mt Maunganui 来个short trip。

071115 星期六 晴天
早上五点起床 
六点出门踏巴士去城市
六点半到达城市,走了约10分钟的路程
我们到了等naked bus的地方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这踏长途巴士
超兴奋

一道曙光


七点十五分的票
七点半出发
在四个小时半的路程,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中度过


中午 十二点
终于到达目的地
放下行李 换件短裤 出发 
午餐 我们选择 Burger Fuel
这家汉堡不错吃

他们 点餐  我们 自拍

Burger Fuel  Bacon Backfire 


吃饱饱 就继续往前走
来到了小沙滩


Tauranga Mt Maunganui 



沿路走山
都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
可爱的羊儿

但热情的太阳
就快把我们几个给融化了






我们俩



迷失方向的我

岛屿 与 城市

好吧 就快变成烧猪了(回马见到我千万别说我肥了 我黑了)


四人游

本来说好
是我陪你走沙滩
但后来
却变成是我自己在走沙滩

而你却躺在草地上舒服的和太阳四目交接

水好冷 但心里暖暖的

闺蜜

日落


今晚的我们
坐在长椅
一边观星
一边谈心
时不时你会看到流星
而我什么都没看到
这种感觉我好喜欢
所以我会记在心里好久好久
就像我们的友谊 长长久久的

结束之旅


我们的默契慢慢在增加
但相处的时间却慢慢减少
有你真好
谢谢你
我的闺蜜



住宿
BBH SEAGULLS 
PHONE - 07 574 2099
TEXT - 021 232 0004
12 HINAU STREET, MOUNT MAUNGANUI, N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