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新西兰 北岛 Rotorua + Taupo + Tongariro Whakapapa (下)

隔了一天
终于等到了滑雪日子
天气 很给力 给了我们 蓝天白云

第一次看到雪
心情难免会过度兴奋
我们 五人行
只有我和Linda 在哪疯狂的乱喊乱叫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 雪山

啊啊啊……
雪山就在眼前
我们可以说是从看到雪山到到达滑雪场 手机的屏幕 完全没离开过雪山
可以想象我手机的照片 有一半都是这些大同小异的风景(之后害我删除的要命)

停好车
买好票
备装去

滑雪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 Ski (双板)
一个是 Snowboard (单板)


Ski 就是 双板
对我来说 这个应该会比较适合 初学者
因为可以比较容易得到平衡 也有滑雪杖可以支撑

Snowboard 就是单板
这个就得靠双脚 一起来平衡

我和Steph就选择Ski
Linda Hong Mandy 就选了 Snowboard

滑雪 不简单呀
看似好玩
事实是超累的
我又因为穿了一双不适合的鞋子 导致脚好痛

我们拿的配套是有包括教练教学
但去的时间太早 教学时间还没到 所以我们就自己试着去玩
第一跌 就差点撞上石头
完全不会hold 就直接把身往后跌 跌了 还可以继续往前冲 吓死我了 还好就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停了下来 要不然就...

跌了后 需要花一些时间重新站起来
而我的滑雪杖离我好远好远 只好脱了板 
一手拿着双板 一步一步的走向它 把它捡回来

陆陆续续的跌
陆陆续续的捡

终于等到教练来了
一上就上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到两个小时的课程

上完后
就可以慢慢的去控制那速度 和 防跌

滑到一半 累了 就找个地方 休息 顺便拍拍照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而我的朋友 可以从一开始 玩到 结束
得给他们 鼓鼓掌

下山途中 停车 来张大合照




就这样
我的滑雪初体验 就献给了你们和这座雪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