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新西兰 北岛 Rotorua + Taupo + Tongariro Whakapapa (上)

021015 - 041015
这个三天两夜的旅程
是我打工完毕后的第一个 short trip
也是我第一次和同事兼朋友的trip
也是我滑雪初体验的trip


021015
这天早上太阳公公心情不好
时太阳时下雨
这些都影响不了我们出门旅行的心情
带着好心情出发 自然会遇到美好的事

其实我们最在意的是明天的滑雪
所以今天的路程是想去哪就去哪
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计划

第一站
我们来到了Rotorua Government Garden 
时间刚刚好 现在可是Tulip Festival 
所以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


    

    

    

   
来这边我们都自在于拍照留念
至于想要领略这里的丰富文化就不可错过我们身后的博物馆了
对,我们都没进去
因为票价要20刀一人

    
爱搞怪的台湾女生 Linda姐 
    

    
好喜欢这棵大树 长得太有个性了

    
两个小朋友在玩跷跷板

    
这个嘛
就要好好的记录一下
话说我们在要准备离开时
这位姐姐兴奋的一边跑一边想要跨栏
结果
就是你们现在所看到的一切
pk了
当时的我们好笑又心疼
只记得当时的她一直在碎碎念
说怎么办
脚很痛
明天要怎样滑雪啦? 
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声音一直传入我们的耳朵,所以我们都会作弄的回她话说 那明天就取消滑雪吧!(她爱滑雪是爱到到某种程度所以我们都懂她是非去不可的那位)

     
Lady Janes 这家冰淇淋在Rotorua小有名气,而且价钱公道。
我还蛮喜欢的
可以边走边吃的走去湖边
还可以欣赏海鸥在你身边走来走去
享受冰冰冷冷的风轻轻吹过那脸颊


   
叠自行车

休息了一会
我们打算去blue sprins看那清澈的水,当我们到达时天公不作美的下起雨来
我们只好放弃
然后前往taupo 的 huka falls 去

    
超级壮观的瀑布
    
在哪听着瀑布的交响曲
太美太美了啦
好享受这些大自然

    
来到Taupo
肯定会遇到麦当劳的专属飞机
我就只是路过拍拍照
据说飞机里头是可以坐着用餐的哦!
自从到了这边
我爱上这边的肯德基是多过麦当劳
这个功劳非你莫属呀(我的好闺蜜)

下一篇才来细说我的滑雪初体验💜


Rotorua Museum 
Government Garden, Queens Dr, Rotorua 3046
Hours : Monday - Sunday 9am-5pm
Admission Prices
Adult (16+ years): $20
Senior (65+ years): $18
Child (5-15 years): $8
Child (under 5 years): Free of charge
Family (2 adults & up to 3 children): $45
Family (1 adult & up to 3 children): $28
Entry to Rotorua Museum is free for Rotorua residents with relevant ID.

Lady Jane's Ice cream Parlour
1092 Tutanekai Street, Eat Street, Rotorua 3010
Hours : 10 am to 5 pm winter 10 am to late summer
Months of Operation: Open all y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