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累 + 破产 =开心得一周

今天一口气写完整星期的blog.......
这几天都好忙,每天晚上都出街....就快要破产


星期一 : 和saN去走weI wEi
星期二 : 嘻嘻....今天很乖,呆在家上网
星期三 : 和我姐,婷和她的一个朋友去宝隆吃火锅

我和我二姐的女儿......很可爱吧? p/s:她在看她要吃的东西了....^^所以没看镜头yumMy yuMMy.....
最后上场的冰淇淋....很小杯,因为前面吃太饱了,肚子又塞不进了....哈哈哈
我的朋友:婷(jenniFer)婷的朋友.....
OMG......mY faCe liKe thAt RoTi liAo La.....:(
很肥很肥很肥........sAD


星期四 : 晚上姐和她的朋友出去吃饭,嘻嘻......我也要去^^
去的后果就是做bAndaR raYa全部扫完上车....haiZ,早知不要去...过后还要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哈哈,没啦是因为有朋友找我去喝茶,而他们又不想这样早回,所以就丢他们在其中一个朋友的家然后那个人载她们回....
我就和shaRon,龙杰,阿龙去poLy yaM chA...^^巧遇laYpenG 也在那边庆生,laY pEng wiSh u haPpy biRthdaY....今天差不多要十二点才回家......累累累

星期五 : 去shaRon 店选太阳眼睛给寿星女(mUn waI)
选完了又和saN,sharOn,muI xuAn去走Wei weI...因为之前答应mui xuan要陪她走....我们竟然可以从8pm走到9.30pm......afTer gO 2 pS eAt dinNEr ......11.30pm Go baCk hoMe....^^tiReD TirEd tIrED.........

星期六 : 放工后和老板娘去吃午餐,我们六个人好厉害,吃了七十多元的西餐还是扣了十五巴仙后的价钱.....wAh wah wah.....其实还满贵的...下次不去那边吃了=="
晚上精彩了,8pm载真桃出街上买蛋糕!严重的塞车(都怪weiwei n pasar malam)然后加了一点的小插曲(secret)haha.....回到家等靓女saN来载我们去mcd(帮muN waI庆生)....到了那边竟然还没有人到,我们只好找位子坐着先...接下来主角,muI xuaN和bananA也到了.....在接下来全部人就到齐了,总共12个人....
直接跳去好笑的画面,

muN waI hAppY buFfdaY tO u.....^^
frIenD 4evEr.....可惜没拍到全家福haha....muN waI的蛋糕和礼物.....sO speciaL吧^^
来张有主人的照片,哈哈!你们看她笑得有多开心........^^

denG deNg dEng Deng....真真的礼物出场咯!cOol吧?不知会迷死多少个男人???哈哈
今天很开心,很久很久没一起出来聚一聚了.....^^
星期日 : 下午和saN,sharoN陪muI xuaN吃饭,和去TF走了一下.....晚上和爸妈一起去吃晚餐.....^^回家就上网写bloG了......^^
-结束-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