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可怜的星期天

今天很惨,七早八早就给外婆拉了起来...
OMG我才睡了六个小时多 >< yenling你就好,可以睡到十二点。。。(羡慕)
起来后迷迷糊糊的载外婆和我妈去巴刹买要包粽子的料...怎知给我遇到一只笨猪,都不知会不会开车,害我差点就撞车><(*&&*^%^$%&^*&%)
去了巴刹后我妈说爸打电话来叫我们去拾油棕籽><
这就是油棕籽...
我和我妈拾到'腰酸背痛'。。。
还有很多红蚂蚁和小昆虫...它们都很喜欢粘我!气死我。。。还给那两只小王八蛋亲了我几口...痛死我了...><
现在的我才体会到我爸是这样辛苦的养大我们三姐妹,两位亲爱的姐姐几时轮到你们来体会爸的辛苦呢?哈哈
拾完后就回家,第一件事就坐着休息一会(因为整身汗不可以冲凉)第二休息够了就去冲凉咯!^^
下午就开着youtube重看超级星光大道....(都是你钩起了我的回忆)
看下看下就六点多了,关了电脑和家人吃面去....^^
晚上又陪shaRoN去喝茶,回到家都已接近十一点了。。。
haiZ,一天的时间又这样过了。。。。
写了blog就准备要睡觉了...
-good nigtH-
p/s:有谁可以教我怎样淡化黑眼圈?

4 comments:

  1. 我想看完整套星光大道咯。。可是都没得卖。。。
    伤心。。。我的黑眼圈也超黑的。。。

    ReplyDelete
  2. yenling:dowload不就可以看完整套咯...^^

    ReplyDelete
  3. i dun know how to download and the website ah...
    and got so many episode wo...

    ReplyDelete
  4. u can try go2 www.verycd.com 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