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安顺一日游

30/05/09

今天yeNlinG来安顺,哈哈。。。我就当了一天的导游(因为saN去马六甲,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说实在的真的不知要带她去哪里好。。。^^

她到安顺都下午两点多了,想带她去sungkaI的,但又不够时间。。。只好去戏院买票看monsterS vS alienS,看还有时间就带他去rojaK仔吃rojaK...



嘻嘻,在戏院里面拍的^^

我们就在戏院看了一个小时半,故事都蛮好笑的。。。但还是觉得night at the museum 2好笑点(还没看的人一定要去看哦!)。。。看完出来已经是五点半了,又在想要带他去哪里,刚好经过安顺有名的斜塔(时钟楼),就带他去那边走走看看和拍照。。。

这就是斜塔啦。。。(有看到斜一遍吗?p/s:不是我特地拍斜的哦。。。)

讲到这我就决得很惭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进去里面走。。。:(
这就是我们从里面拍出去的照片。。。^^

这就是yeNlinG和本小姐我啦...^^(OMG 我好肥好矮哦!)


走了过后就带他回她男友身边,而我就回家了.。.。.。
当然不是这样就结束了,八点就带她们去宝隆吃steamboot...好多人哦!还好不是等很久,不到十分钟就有位子座了。。。
吃完时拍的。。。(我左眼今天不知做么,肿肿的。。。)
吃了过后又带她们去斜塔走,本来想要看看斜塔夜景的,怎知当天又没有开灯。。。哈哈,你们真的很不幸运。。。^^不过不用紧,下次再来,那时应该会开灯了。。。
我们三人。。。(oo,我脸很肥。。。)

conniE vS yenlinG

又是三个人。。。^^
拍完了,就要回家咯。。。(你下次来一定要尝尝这边的猪肠粉^^)

4 comments:

  1. aiyo..为什么没叫我去,我可以在车里唱歌给你们听。。

    ReplyDelete
  2. hehe,ya ya...
    me n san next trip is IPOH...
    coming soon...
    haha
    yenling want wait us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