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吃醋...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但它足以让我不开心了六个小时...
那时的心情可以是说从平静转去了down。。。
在这世上我活了二十一个世纪,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就吃醋和不开心....是不是意想不到我是这样的人呢?
我也很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想?都已经是一个二十一岁的人了...
还好今天要出门前珊和我说了一些话,其实在车的时候你说得我都有听进去,我也差点就哭了出来但我眼泪不允许我掉...因为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加艰难的事还没发生!
这时的心情好了很多,胃口也变大了...
就开始准备吃吃吃咯!(现在夜了,下次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过后我们就去戏院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超好笑的,人放松了很多心情也好多了。。。^^
这一部戏真赞!还没去看的人一定要去看哦!

p/s:以上的吃醋只是为了公事哦!

夜了
我也要睡了,要不然我的黑眼圈会越来越深。。。(不漂亮了)hehe

-晚安-

5 comments:

  1. 别总是为小事而烦..
    你们在与幸福家庭的..
    要加倍勇敢前进...
    还有很多事情你要经历的..
    太记较只会伤害自己...
    我从小就是家庭问题的人..
    除了他...真的令我心痛..
    希望你能从中学习..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算了啦,看开点,人生才会快乐些。。。

    ReplyDelete
  3. san:thanks u,we +oil 2gether...^^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我会的,谢谢。。。

    ReplyDelete
  4. 怎么啦?看开点吧。。。
    不过我们也是同一种人,在心里难免会比较。。。
    我add你了。。。你们来怡保看戏都不约我?
    我还没看噢,不过我看了angel and demons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5. yenling:我没事了,只要过了二十四小时我都会努力的去忘记...
    hehe,我在安顺看的...所以约不到你咯...^^假如有机会在怡保看的话一定约你,那时你不可以say no 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