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闷 + 无聊 =傻傻的我

今天的我

呆在家里

无所事事

只好写bloG

就在昨天

听我姐说

他的朋友

和我姐说

他和她

求婚了

但她都没告诉我

虽然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和她求婚了

哈哈

但还是不甘心

因为她

没亲口告示我



觉得有少少的

伤心

因为她到目前为此

还没亲口

告诉我

她是

我的好朋友

我们

曾经

是很好很好

的姐妹



为了他和她

我们差点没话讲

最后

还好有些事让我们讲回话

要不然又少了一个要好的姐妹



真的要结婚了吗?

假如是真的

我会很真心的

祝福

你们

天长地老

永远幸福

快乐

你也要开始

改一改你的性格了....

知道吗?

p/s:不要误会他是我的谁哦!hehe

无聊的乱写一通

那就无聊的停笔咯.....

-晚安-

还有期待着星期五的火锅大餐....hEhE

1 comment:

  1. i also go eat steamboat on this friday wo...
    i cant add u wo,or u add me...
    kong_yenling@hotmail.com
    msn also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