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烧鸡饭。。。。

傍晚
我不在家
回到家
阿姨说saN来过
我问他来做什么?
阿姨说他只留了一个饭盒。。。
饭盒???
我记得没叫她打包任何东西呀?
开来看
原来是一盒烧鸡饭!!!(她自己做的!)
哈哈
你真神
我刚好肚子饿(因为放工回到家还没吃晚餐)
吃了一口
很好吃
不过
烧鸡甜了一点点
真的谢谢你
好吃的东西都不忘和我分享

这就是烧鸡饭。。。
哈哈
对不起吃了一半才记得要拍照!!!
写到这边。。。
那个王八蛋回我信息了(刚才send了一封信息给他,是和她道谢的)
她写了一句:你们做了我的白老鼠。。。
气死我了啦!!!!!!!!!
算吧!
我没泻肚子。。。。^^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