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喝茶 ^^

星期六
今晚又是喝茶,开始觉得怎么每个周末除了喝茶还是喝茶吖。。。好像都没有别的节目了?但喝茶都蛮开心的^6^
可以和朋友聚聚,谈谈近况。。。八卦八卦私事一下,哈哈。。。别怪我,我就是这样八。。。
今晚的主角有hoong koi,long kiat,sharon n her friend...我,只是配角。。。哈哈
第一站:al-fresco
坐了下来,点了水喝,喝完走人。。。。哈哈(当然又给钱)


shaRoN帮我拍的。。。 我的水。。。
因为我们这班都觉得坐在里面的人都好有钱。。。穿的衣服都是名牌的!!!哈哈,我们配不起这样的地方所以就换地方喝。。。。(下次穿美美时在来过^^)
第二站:mcD
哇哇哇。。。都要接近十二点了,竟然还是这样的多人。。。很好,安顺有进步了。。。不再像以前一到十点街上就静静了。。。^^

sharOn v me...^^
星期天 (小学聚会)
本来打算在家休息的,但我台湾的朋友叫我出来喝茶。。。(原本是说好明天的但有些事情而换成今天)
嘻嘻。。。今天的主角当然是台湾回来的佩文,kL回来的循颖,金宝回来的秀云和很久很久没一起出来喝茶的静黎。。。。我???当然也只是个躲在安顺的配角。。。
今天,九点半在old towN meeT...
我载秀云和静黎出,循颖载佩文。。。oH oH Oh,循颖偏心,载美女不载我们。。。(伤心伤心)
hehe,到了old town我们选了最最最角落的地方坐。。。但是又有很多小小只的吸血鬼在吸我们的血,顶不顺了我们就只好换去外面坐。。。今天的old town服务很慢很慢,我们ordEr的水将近一个小时才到。。。气死人了啦=="
我们就在那谈谈谈了一个小时多,这样的气氛好好噢。。。想不到我们认识了十二年还可以坐在一起喝茶谈天。。。(我们在读书期间都没试过这样。。。)希望以后还有这样子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期待中^^
接下来就是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我和佩文。。。。
静黎和我。。。
一班美女,除了我。。。

循颖和我。。。。

秀云和我。。。。
期待下次我们上金宝喝茶。。。
p/s:安顺三民小学(一校)2000年读6B班的同学,赶快赶快联络回我们哦!!!

6 comments:

  1. 有的和好过没得喝啊。。。
    你好像很多朋友哦。。。羡慕,。。

    ReplyDelete
  2. yenling,嘻嘻,那些都是我的小学朋友啦。。。
    你也不错,你的blog都有好多人了,也很羡慕你。。。^^
    miss u...

    ReplyDelete
  3. 我要成为你可爱的路过人哦!!!
    哈哈~~安顺真的好闷~~~
    那边那里是有钱人去的地方啦~~我们也是随便穿而已。。。。
    怎么我每次出来都没遇到你的?

    ReplyDelete
  4. alibaba,我这边随时欢迎你...~欢迎欢迎~哈哈
    哇~我上次去里面的人都拿名牌包包的...~恐怖~
    嘻嘻,对噢,住安顺这么久都没遇过你!
    那我们下次约出来就好了....^^

    ReplyDelete
  5. 美女~我回访了哦..谢谢你成为我的跟踪者
    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6. boeY,谢谢你来访哦。。。要常来我家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