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_<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美。。。


不开心。。。


但又说不出什么原因。。。


气死我了啦。。。><

4 comments:

  1. 简单啦...看那个笨蛋打给你时不爽的就说咯...切记噢...要找远方的朋友..哈哈

    ReplyDelete
  2. 发生什么事啦?谁烦你?我帮你拿扫把扫他。。。
    远方的朋友?我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san : 我没有你那么有魅力,这样多人打给你。。。没有人会找我的。。。:(

    yenliNg : 没什么事,都不知为什么心情可以这样down...远方朋友????你都没打过电话给我。。。:(

    ReplyDelete
  4. 不是我有魅力咯...我对朋友聊什么都可以的....吹水是无罪的嘛....我也没几个朋友吧了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