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充实的星期六 + 悠闲的星期天

星期六
我大姐又回来咯。。。
这次回来是因为今天是我外婆的生日,她特地和我舅下来帮她庆祝。。。
今天一样照常做工放工。。。放工回到家我姐就说等下两点要去sungkai。。。首先我们驾车上冷甲,因为不用她们特地下来安顺载我们。。。到了那边大概两点半吧,人齐了就正式出发咯。。。
mY lovelY sis(jesS)
oN d wAy....at chUi chaK^^
两辆车八个人去。。。lebih kurang四点到达目的地。。。进场才发现八爪鱼冷水那边没开>_<

anna + me + angie...^^

4 of uS

四位帅哥的背景...
只好去热水那边。。。玩玩玩。。。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我们在那边玩那边拍照。。。但拍不多。。。六点我们就出回来了。。。哈哈


哈哈。。。。无聊的我!!!(旁边那位帅哥也上镜了)

biG + smalL

准备回家咯。。。^^
现在又赶时间回家了。。。因为我们七点要出去吃饭。。。哇老也。。。超累的。。。
当然在一个小时内是不可能回到家的,。。。
哈哈。。。以这个朋友的车手和我的车手肯定可以啦。。。
buT回到家还是七点十分这样。。。哈,舅舅还打来说全家人在等我们两位大小姐。。。
在次出发咯,我们原本打算去四川帮我外婆庆生的,怎知到那边又这样多人。。。所以只好去另一间吃。。。(哈哈,alibaba我们又错过见面的机会了)可是在另一间又很惨。。。竟然要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有得吃。。。气死人了,而且又贵。。。回到家都九点半来了,去冲多一次凉。。。(我外婆突然不舒服,他们只好带她去看医生。。。)

ambeR n Me.....^^

我就在家准备准备,因为十点半我又要出去咯,因为有朋友从怡保回来,还以为他叫我们出来喝茶聚会的。。。
怎知。。。
却和我说要和我们谈怎样赚快钱。。。。=="
可是sharon十一点才来载我。。。到了mcd我们就谈到2.30am才回家(我们都很厉害,竟然可以和他们谈这样久)
^^还好今天爸爸熟睡了,要不然就。。。。。。(不敢想象)
回到家上一下网就去睡觉了。。。^^
(有兴趣赚钱者可以找我哦,但必须付出些东西。。。)
星期日
早上十点就醒了,都是我姐姐吵死了。。。
反而今天就很得空
哈哈
整天都在家上网,我姐今天回去了。。。
这两天又这样过了。。。。

8 comments:

  1. 本来我也是要和朋友去热水湖的。。。。可是我朋友妈妈说那边的水很久没换了。。。怕怕,就没去了。。。不然真的会和你相见的。。。。hihi,不过我们的节目也很精彩。。。有空再写blog。。。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用。。。

    ReplyDelete
  2. 我又要去,哪里来的?我们的云顶之旅几时呢?

    ReplyDelete
  3. alibaba : 找天我们一起去。。。那边的水不会说不干净啦,只是。。。。。。只是。。。。。。有少少的青苔而已。。。哈哈

    yenling : 哈哈,靠近美罗那边的。。。找天你下来安顺我带你去。。。云顶我们十月去。。。你想想看要不要过夜?

    goris : 我知道你没钱嘛,所以没叫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借口...有的玩...我那会没钱叻?

    ReplyDelete
  5. tell u 1st o... cheap-cheap de can ask me go de...if expensive de jiu no need la...very poor..^^

    ReplyDelete
  6. 哇..
    好好哦...
    好想去哦...
    很久没有去玩了...
    ~~~~(>_<)~~~~

    ReplyDelete
  7. san : u say d o...︿︿ genting no expensive d...︿︿


    julie : 你来找我,我带你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