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发呆~

哈哈哈。。。

开始发觉这几天都好爱发呆哦。。。

~~(没事做就闷咯)

~没事做~(闷就是没事做咯)

~爱`瞌睡`~(最近都很夜睡)~所以黑眼圈就越来越深~

~无聊到底~(没人来找我)

~谁要来救我~(是你吗?)

~谁要来找我谈天~(就是你,快快来)

~谁要来找我喝茶~(但我没钱,找我喝茶就要你请了。。。哈哈)

~谁有心事~(不管什么大事小事都愿你来烦我)

看到了吗?

那就快快行动咯。。。。^^

不要犹豫了。。。

要找的就是我了。。。。^^

4 comments:

  1. 有有有^^
    我咯~~
    可以找我啊..haha..

    ReplyDelete
  2. juliE : 找你。。。你要请我喝茶的哦。。。^^
    he~he~he~he~

    ReplyDelete
  3. 是我,
    我来排队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hehe,yenlinG...不用排队啦。。。我随时都欢迎你。。。
    ^^

    ReplyDelete